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州党旗红

玉州区召开特色品牌商业街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03日15:36 | 来源:玉州区委宣传部
小字号

10月12日,玉州区召开特色品牌商业街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特色商业街建设对提升城区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是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重要载体,也是塑造城市形象、完善服务功能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到特色街区建设中,全力打造共商共建共享民生工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特色商业街建设工作,形成齐抓共建工作机制、共同推动特色商业街建设,助推玉州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规划先行,明确商业街区的发展目标、功能定位、空间布局、业态结构和个性特色,强化统筹力度,为项目有序推进提供坚强的保障。要突出街区主题特色和文化内涵,精准定位,合理布局业态,充分满足群众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要结合玉州实际,因地制宜,合理利用空间资源,培育丰富业态,充分挖掘街区的鲜明特色,为特色街区的繁荣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要加强街容街貌建设,加快完善街区软硬件设施,突出街区独特性和差异性的塑造,进一步提升文化品位,彰显城市品质。

会议听取了相关镇(街)、部门对特色商业街项目设计、改造提升、业态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责编:陈丽冰、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