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青秀区

青秀区召开创城工作布置会

2021年11月03日11:49 | 来源:青秀区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10月27日,青秀区召开创城工作布置会。

会议指出,城区始终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检验,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南宁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取得了良好成效,但在常态长效上,还存在不少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城区各级各部门要吃透指标要求,提高创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重点抓好整改提升,集中开展“十大提升整治行动”和“五个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要全面迎考备查,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形成齐抓共管、高效顺畅的良好态势。要全面深入发动,持续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密集式的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网格责任,各网格责任单位与属地街道、社区严格按照“四定”要求做好分工。要强化督查问责,创城办督查组、纪检监察部门要下沉到各个网格开展督查,对庸懒散、创建不力、消极怠工的干部职工进行严肃处理。要以战则必胜的决心和担当,认责认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为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陈丽冰、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