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农银人寿荣膺2021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2021年10月26日18: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22日,2021年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21中国金鼎奖“颁奖典礼在京举办。农银人寿凭借稳健的发展理念、突出的发展业绩、优秀的服务品质等方面的表现,荣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项。

作为中国农业银行控股子公司,农银人寿秉承“诚信立业 稳健行远”核心价值观,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近年来,农银人寿坚持稳健发展的理念,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在回归保障本源、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践行社会责任以及实现自身全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坚定笃行,培育了应对复杂市场环境的韧性与活力,实现连续七年盈利,顺利迈进中型寿险公司行列。

据了解,“中国金鼎奖”由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发起,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从财富管理角度对我国金融行业最新发展趋势高度关注,广受业内金融机构认可。(农银人寿)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