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残特奥会赛程过半 广西代表团游泳项目连斩3金

2021年10月26日23: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0月26日电 (吴明江)在陕西举行的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正赛期赛程已经过半,10月26日,广西代表团在全国残运会赛场上获得了3枚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在特奥会赛场上则收获了2枚金牌、4枚银牌、1枚铜牌。截至当天,广西代表团在全国残运会已累计获得18金、18银、19铜。

女子200米自由泳S15级决赛现场。陆权香摄

颁奖仪式现场。陆权香摄

当天新获得的3枚金牌均来自游泳项目,其中,个人项目方面,黄小凡获50米蝶泳S15级金牌,并以29.58秒的成绩打破全国记录;申莹获得女子200米自由泳S15级金牌。

团体项目方面,在男子20分4×5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有广西选手李俊升参加的鲁粤陕二桂联队斩获金牌,并以2:26.18的成绩超过世界记录。

正在起跑的刘翠青和领跑员徐冬林。人民网 吴明江摄

完成交接棒的磨冠达(右二)。人民网 吴明江摄

田径赛场上,在4X100米混合接力决赛中,有广西选手刘翠青、磨冠达参加桂豫沪联队获铜牌。

乒乓球赛场上,由广西选手黄梦萍、罗振邦组成的参赛队获男女混合双打TT13级银牌;林志军、秦文生组成的参赛队获男团TT8级铜牌;黄梦萍、韦力萌组成的参赛队获女双TT13级铜牌。

特奥会赛场上,伍家乐、梁钰珂获滚球女子双人赛12~15岁F01组金牌;孙如富、张驰喜滚球男子双人赛30~30岁以上M05组银牌;卢为浪、苏正先分别获得男子轮滑300米金牌和银牌;由卢为浪、周振华组成的参赛队获男子轮滑2x100米接力赛银牌;苏继锐、吴敬芝获乒乓球混双22-29岁组银牌;尹文杰、杨霖获乒乓球混双16-21岁组铜牌。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