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东兴:党旗领航送温暖 助力防控守边关

2021年10月25日16:5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何振铭摄

10月12日至20日,东兴市开展“党旗领航送温暖 助力防控守边关”主题系列活动,深入沿海沿边线上的全市14个乡镇边境疫情防控卡(点),为值守人员送上温暖和问候,鼓励他们守护好祖国边关,牢牢守住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此次活动共分为九个组进行,东兴市委组织部15个机关党支部和17个两新组织党支部共150多人次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色歌、走边境、送温暖等形式进行,了解边境线疫情防控卡(点)情况,看望在一线防控值守的人员,为他们送方便面、饮料、矿泉水等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机关党组织与两新组织党组织联建共建成效。(何振铭)

(责编:朱晓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