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林市召开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25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钟玉茂摄

10月21日,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在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会议就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安排意见,在代表提案委员会确定立案并交办的9件代表提案中,涉及党的建设类的3件、经济发展类的3件、文化教育类的1件、基层治理类的1件、社会事业类的1件。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办理提案是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过程,各承办单位要站在全市大局的角度考虑问题,积极主动地受领本部门办理的提案,认真负责地调查研究,办理好每一件提案。

会议要求,要强化效果导向,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效,各承办单位要把代表提案办理工作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联合办理的提案,认真吸纳会办单位的办理意见,按时高质量答复代表,推进办理工作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领导,各承办单位要加强对提案办理全过程的管理,把办理工作纳入本部门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办结率100%,代表反馈率100%,代表满意率争取达到100%,确保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为加快建成“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作出应有的贡献。(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