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防城港市视窗

防城港市举办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业务培训班

2021年10月25日10:52 |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小字号

10月22日,2021年防城港市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召开,并举办了业务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及驻市各单位约12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通报了2020年12月中旬,自治区检查组到防城港市检查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以及近期防城港市开展的软件正版化工作检查情况,并就做好今年的软件正版化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落实措施,确保防城港市软件正版化工作任务达标。

会上,广西版权保护协会工程师郑颖就如何开展软件正版化工作,正版操作系统、办公软件、杀毒软件的鉴别方法、国家检查工具的安装和使用等进行授课,并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记者 黄艳芳)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