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项目建设势头良好

2021年10月25日17:3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项目施工现场。平南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今年以来,平南县始终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项目正开足马力推进,建设项目步伐加快,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10月18日,在大成园区贵港恒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作人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林立高高的塔吊、密密麻麻的钢筋架、忙碌有序的工人,处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恒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用地41.69亩,投资1.5亿元,建设纺织品印染定型生产加工车间、仓库、办公场所等。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每年生产加工纺织品27000多吨,实现年产值23000万元,税收720万元,解决社会劳动力175多人。

整个园区各个项目现场的每一项工作都在严谨而有序地进行,尽管现在已经是秋季,但天气依然闷热。工人们争分夺秒赶工期,抢晴天,争雨天,确保项目建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让企业投产,尽快发挥效益。

贵港恒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经理陈青生介绍,恒昇科技(项目)约5月份开工,整个建筑面积是1.5万平方米左右,现在施工的是三楼的楼板,计划月底浇灌混凝土,年前全部完工。  

平南县立足县域地方优势,锚定纺织服装,抢抓东部产业转移重大机遇,高标准建设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以“一年打基础、三年上规模、五年冲千亿、十年再翻番”为战略目标,力争用10年左右的时间,实现纺织服装工业总产值1500亿元、带动100万人就业的发展目标,着力打造成广西纺织服装产业核心区、示范区。截至目前,时尚新区已签约引进纺织服装产业项目244个,计划总投资309.68亿元;已开工建设项目78个,伟联印染等9个项目现已试产,今年年底将有25家投产。(钟健 莫敏兰 张芳)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