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书香成就美好 集体婚礼“建”证工地爱情

2021年10月25日16: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中建二局供图

“由于疫情原因,我和妻子一直没有办成婚礼,公司举办的集体婚礼活动,弥补了我们的遗憾。”罗智望向新婚妻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10月25日,“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学习教育读书活动暨中建二局华南公司职工集体婚礼活动在南宁万达茂举办。

活动上,9对新人身着中式礼服走上红地毯,依次进行着跨火盆、拜高堂、挑盖头、诉誓言等传统中式婚礼环节,在亲友同事的祝福中喜结连理。此外,中建二局职工们还带来职工诵读、学习教育情景剧、攻坚故事宣讲等多种阅读节目,让读书活动变得“声”动有趣。

传统中式婚礼现场。中建二局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全国总工会宣教部、中国工人出版社指导,中建二局主办,将“职工阅读”和集体婚礼相结合,现场洋溢浓厚的书香气息,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更鼓励职工建设和谐家庭,传承良好家风。(龙芳、张醒莹)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