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博白县东平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25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民办实事,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3日上午,博白县东平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带领全体网格员、反邪教志愿者等在东平镇政府门口及街道开展主题为“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教育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该镇政府全体领导干部以及各单位工作人员参与,镇领导干部带头签订承诺书,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服务摊点。同时,到场外发放宣传资料,社会群众和志愿者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据不完全统计,参与此次活动的镇政府、各单位及村“两委”干部约300人,志愿者约100人,悬挂横幅标语约30条,发放传单1500多份,营造了全民反邪教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社会反邪教能力。

据了解,下一步,东平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实际,全方面多角度地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从为民办实事着手,真抓实干。利用现代媒体,互联网等多渠道宣传,做到点线面连接,科学真理深入人心,拒绝邪教,巩固反邪教成果。(陈宇清)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