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南宁:醉酒大闹火车站 一男子被拘留七日

2021年10月25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醉酒男子在安检区向安检人员询问办理临时身份证。视频监控截图

醉酒男子在治安岗亭不断挑衅民警。视频监控截图

醉酒男子在民警依法带离过程中脚踢民警一脚。视频监控截图

近日,广西南宁一名男子酒后来到南宁火车站,想要办理身份证,在车站民警告知火车站只能办理当日临时身份证明后,不仅没有离开,还在治安岗亭对民警出言挑衅,影响了车站秩序,最终被铁路警方依法带离并行政拘留7日。

10月20日中午12时20分许,一名醉酒男子来到南宁火车站安检区治安岗要求办理身份证,执勤民警告知火车站只能办理当日有效临时身份证明后,该男子情绪激动在治安岗亭不愿离去并多次挑衅民警。

醉酒男子在火车站安检区大闹了20分钟,严重影响了火车站秩序,经民警多次劝说无效后,被前来支援的民警依法传唤带离,醉酒男子在带离过程中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并踢了民警一脚。

酒醒后,王某对自己的行为非常懊悔,称自己早上候车前喝了一瓶白酒,之后酒劲发作发生了闹剧。南宁铁路公安处南宁站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五十条第二款,分别给予王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罚款200元,阻碍执行职务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合并执行罚款200元,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韦贺今)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