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陆川平乐镇投资8500万元的纺织项目竣工投产

2021年10月22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21日上午,位于陆川县平乐镇平乐村的广西玉林杰亿纺织有限公司纺织针织劳保用品项目竣工投产。这是该镇全力抓好招商引资、成功实现“工业进村”的缩影。

据了解,广西玉林杰亿纺织有限公司纺织针织劳保用品项目是平乐镇围绕陆川县“一城三区”目标定位,牢固树立工业振兴乡村发展理念,推动工业扩量提质的重点扶持项目之一,项目计划总投资8500万元,分两期建设运营,占地总面积8.45亩,其中厂区建筑面积5633.6㎡,包含纺织针织加工区、布匹定型区、手套生产制造区及仓储外发区、布匹和手套生产加工中心、产品分包中心、电商物流中心,原料仓储中心等,年产值可达6000万元以上,直接为当地创造税收100万元以上,带动1000人就业,真正实现企业进农村,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致富。该公司以“安全、优质、创新”为发展理念,引进先进的加工设备,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目前引进了24台针织大圆机、2台布匹定型机、2台割布机,5台手套机,配备货车3辆,可实现年产3200吨布、1.3亿双手套,形成织布-布匹定型-手套生产及物流配送一条龙服务的手套制造中心。(吴茜 罗钊)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