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2021广西车交会开幕 80个主流汽车品牌800余款车型亮相

2021年10月02日09:33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现场不少品牌新车亮相,吸引众多观展购车市民驻足

新能源车不仅外观时尚新颖,先进的性能也让其在车展中备受关注

亮丽的新车吸引了许多市民上车体验,感受新车性能

活动让利优惠十足,新款汽车惊艳亮相,展厅人潮涌动……国庆假期首日,作为2021南宁欢乐消费季汽车消费主题活动,2021第十一届广西汽车交易会暨广西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以下简称2021广西车交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2021广西车交会现场,市民可与近80个主流汽车品牌800余款车型零距离接触。想要购置靓车的市民,就别错过这个家门口的购车盛宴,趁着国庆假期到2021广西车交会,仅凭身份证即可入场,活动将持续至10月3日。

0利率享补贴优惠多 特价购车尽享实惠

在2021广西车交会现场,市民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适合自己的汽车,各大展区有多款车型大幅让利,购车门槛低。宝骏打出“买车享受五重好礼,下定99就可以享受24期0利率、3年免费道路救援以及免费使用3年车联网”等购车福利;奥迪推出了优惠力度大的置换活动,同品牌奥迪A4L、A6L、Q5L可享原价置换全新奥迪,其他品牌置换最高可享8000元优惠。

在现场,多个品牌推出了车展特价车型。奥迪带来了优惠3万元的特价车型A4L;几何APro推出“55000现金+14500金融贴息+5500精品大礼包”的综合优惠;广汽丰田特价雷凌少量现车供应,车展优惠1.8万元。在雪佛兰展台,迈锐宝XL车型推出了4万元现金优惠,准备买车的龚先生向导购员详细咨询得知,只需要十几万元就能把这款空间大、动力强的汽车开回家,十分超值。

新车亮相吸引眼球 时尚车型讨人喜爱

在本次2021广西车交会上,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首次亮相广西,绚丽的红色外观以及车身流畅的线条吸引众多逛展市民驻足观看,不少市民坐进车内感受一番。市民余女士在近距离体验后十分心动,绕着汽车走了好几圈,在工作人员的热情介绍下多次坐进车中体验,对这款汽车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她在进入展厅后一眼就相中了这款外形非常时尚的汽车,经过体验以及工作人员的介绍越看越喜欢,打算和家人商量后就将这辆车买下。

喜欢法系品牌的市民在2021广西车交会也能体验到靓车上新的快乐。在东风雪铁龙展台,全新车系凡尔赛C5X惊艳亮相,购凡尔赛C5X享超凡三重礼的优惠吸引许多人前来咨询。

近年来,自主品牌汽车品质、颜值不断提升,热度持续走高。来自广汽合创的新款车型合创Z03在车展中揭露真容,引来大量市民围观;第三代哈弗H6带来更年轻化的外观与内饰,颜值再度提升;长安欧尚X7plus、2021款几何C在2021广西车交会中也完成了自己的广西“首秀”。

吸引市民眼光的还有多款网红车型。五菱宏光MINIEV凭借绚丽清新的“马卡龙”配色吸引了女性朋友的注意,小巧的车身让不少女司机直呼“这车好开”。在欧拉展台,参观的市民又再次被吸引,欧拉好猫GT凭借一双可爱的“大眼睛”迷倒了一片女性朋友。喜欢越野的司机则将坦克展台围得水泄不通,凭借硬朗霸气的外观,坦克300车型受到了大量越野爱好者的青睐。

参展品牌多车型全 新能源专馆让你挑花眼

2021广西车交会启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区二层室内展馆,展出面积超3万平方米。多家汽车品牌热情参与,品牌多、车型全、优惠大,车系覆盖欧系、法系、美系、日系及民族品牌,满足日常出行选择需要。

合资品牌在2021广西车交会上争奇斗艳,展出品牌有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东风雪铁龙、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悦达·起亚、江铃福特、雪佛兰、别克、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本田、长安马自达、广汽本田、东风标致、斯柯达。

自主品牌也不遑多让,来自比亚迪、五菱、宝骏、WEY、坦克、荣威、东风风光、哈弗、广汽传祺、吉利汽车、上汽大通、思皓、北京汽车、奇瑞、名爵、星途、东风风行、长安欧尚等品牌的靓车吸引了大量市民。

2021广西车交会设立了新能源品牌专馆,欧拉、奇瑞新能源、宝骏新能源、R汽车、理想、哪吒汽车、广汽埃安、小鹏汽车、雷丁新能源、几何汽车、思皓新能源、零跑汽车、合创新能源、朋克新能源、大运新能源等齐聚一堂,方便对新能源汽车感兴趣的市民对比选购。

同时,想要购买平行进口车的市民可到博奥名车展台了解。(记者苏昭宇/文 宋延康/图)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