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我与祖国同生日 南宁的“国庆宝宝”来报到了

2021年10月02日09:07 |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小字号

我与祖国同生日 国庆宝宝添喜庆

10月1日国庆节到来,全民同庆。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的产房彻夜忙碌,从1日凌晨开始,平均每40分钟就有1名宝宝出生,截至当天10时,区妇幼两个院区共接生15名“国庆宝宝”。

可爱的“国庆宝宝”。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供图

产科病房里黄女士躺在床上,丈夫陪在她的身边,夫妻俩幸福地看着婴儿床里正在熟睡的宝宝。当天零时03分,随着一声啼哭传来,黄女士夫妻俩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黄女士迎来了自己的“国庆宝宝”。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供图

龙俊青是区妇幼孕产保健部主任兼新阳产房主任,在医院工作了25年,节假日坚守岗位对她来说早已习以为常。“虽然有些累,但迎来了这么多新生命,我们的内心充满喜悦。”龙俊青介绍,10月1日凌晨至上午10时,区妇幼厢竹院区迎接了10名“国庆宝宝”,新阳院区迎接了5名“国庆宝宝”。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产科的医护人员彼此开心地道一声“国庆快乐”。(记者李静 通讯员文俊骁)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