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北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新闻聚焦

北海工业园区成功跻身“国家队”

2021年09月24日09:31 | 来源:北海新闻网
小字号

2021-07-15 10:19

位于向海大道路口的开发区标志。

  7月13日,国家级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揭牌仪式,北海工业园区成功跻身“国家队”,成为目前广西第5个、北海第1个国家级经开区。

  北海工业园区成立于2001年8月,是自治区重点支持的产业园区中唯一专业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园区,是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集聚了中国电子、惠科、京东等一批知名企业,成功打造了“自治区优秀软件及信息服务业集聚区”“自治区数字经济标杆示范区”等优质创新平台。今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正式批复园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园区入驻企业超1800家,形成了以电子信息制造业、现代信息服务业“双轮驱动”,食品药品、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多点发力”的产业布局。(记者 李君光)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