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走进广西教育学院

2021年09月17日19: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陆以宏带着全场学生诵读。吴清华摄
陆以宏带着全场学生诵读。吴清华摄

9月10日,广西新华传文大中专教材有限公司在广西教育学院图书馆一楼校园书店举行“广西了不得——《广西红色传奇》读书分享会”。学院语言文学学院院长陆以宏老师作为主讲人,与50多名到场的学生共同分享书中真实的历史事件和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

在唱响“红色歌曲”环节,同学们激情洋溢,高声齐唱《歌唱祖国》,燃起在场学生们强烈的爱国意识,激起对党的崇敬之情,唤起对革命烈士的敬佩之心。活动氛围达到高潮。

本次活动作为广西新华传文大中专教材有限公司“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在广西高校的首场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走深走实。本次活动作为广西教育学院的“第二课堂”,得到了学校多方支持。传文公司将持续在各院校组织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的主题活动,让红色文化传遍广西高校。

活动期间,在图书馆正大门摆放醒目的《红色传奇》宣传立式架,在书店内重点区域设置“《红色传奇》主题文化交流展示区”和“红色文化热门读物阅览区”,吸引更多读者阅读红色文化系列书籍。(吴清华)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