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战国艺术培训学校荣获自治区信用教育培训示范学校称号

2021年09月17日16: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学校球场。农红惠摄
学校球场。农红惠摄

近日,广西南宁战国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兴宁分公司完成所有系统标准的测评程序,被评为自治区信用教育培训示范学校。

据悉,社会公共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西企业信用注册管理中心运用XB/T CCIS3600—2015对南宁战国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兴宁分公司进行了立信资质信用承诺认证,经系统评定,该公司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信用教育培训示范学校,并颁发铭牌。

南宁战国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兴宁分公司创建于2009年,拥有丰富的艺术教育办学经验,是一所是集“食”“宿”“学”为一体的艺考教育培训学校,学校开设有舞蹈、音乐、美术、广播传媒等五类艺术专业课程。(农红惠)

荣获自治区信用教育培训示范学校称号。农红惠摄
荣获自治区信用教育培训示范学校称号。农红惠摄
校园。农红惠摄
校园。农红惠摄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