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荷美覃塘·因荷有偶”青年联谊活动举行

2021年09月24日17: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由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贵港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贵港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共青团覃塘区委员会、覃塘区总工会、覃塘区妇女联合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荷美覃塘·因荷有偶”青年联谊活动(民族风情体验专场)于9月11日晚在覃塘区举办,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余位优秀单身青年朋友参加了活动。

随着“桃花朵朵开”游戏的开始,青年们紧张、陌生和羞涩的感觉慢慢褪去,现场气氛被“心动30秒”“两人三足”“心动告白”“踩气球”等互动游戏引向高潮。

本次联谊活动为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荷文化、畅通交友渠道的平台,同时也将“荷美覃塘”这一文旅品牌深深印刻在青年人心中。

下一步,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将深度结合“荷美覃塘”“四季花田”等具有贵港特色的文旅品牌,推出更加多元化的交友活动项目,促进单身青年共同交流、遇见爱情、收获幸福、扎根贵港,打响“贵港青年游贵港”这一青年婚恋交友品牌,进一步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交友观。(蔡泽达)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