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国庆期间南航广西始发计划日均执行航班量达91班

2021年09月24日09: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小程序中查询了解行李运输状态。黄晓阳摄

国庆将至,旅客出行意愿强烈,或将迎来新一波出行高峰。南航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庆假期旅客搭乘南航的出行机票预订量已经基本持平2019年的同期水平。

国庆期间,南航在广西计划执行航班640班次,日均航班量达91班次,航线总数达40条,预计投入13.96万个座位。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长沙、武汉、西安、兰州、贵阳、银川、乌鲁木齐等旅游航线将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

9月30日-10月1日,南宁迎来出港高峰,桂林、北海作为旅游目的地,迎来进港高峰。今年国庆各地仍然推出形式多样的红色旅游项目,西安、武汉、上海等地依旧是热门红色旅游目的地,北京环球影城开业后,前往北京航线的搜索量也翻了数倍,预计在国庆黄金周打卡会达到顶峰。

针对特殊群体,南航向老年旅客推出无障碍服务,设置特服专属柜台,协助老年旅客填表、办理纸质登机牌、提供休息座椅、提供优先登机等服务;针对无陪儿童,全面实施无陪儿童无纸化服务。同时,南航全面推出行李全流程追踪服务,到达南宁、桂林的旅客可扫描行李转盘旁的二维码或在南航官方APP及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中查询了解行李运输状态。

南航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应及时关注目的地防疫政策,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建议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选择错峰出行。返程时要注意是从哪一个航站楼出发,特别像是广州、北京、西安等地机场拥有多个航站楼,避免走错航站楼耽误时间、甚至误机。(覃瑜宇、卓丽娇)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