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普法>>本网报道

广西隆安:公共法律服务惠民暖人心

2021年09月24日17: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隆安县司法局供图

人民网隆安9月24日电 9月22日,广西隆安县司法局组织村(社区)法律顾问、法律援助工作者、公证员、人民调解员、普法志愿者等深入丁当镇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日暨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巡回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向群众宣传《法律援助法》《公证法》等与群众日常生活联系紧密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自觉学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习惯。当天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000余份、各类法治宣传品300余份,提供现场法律咨询26人次。

今年以来,隆安县司法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公共法律服务方式,大力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向农村延伸,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彭远贺、黄雪莉)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