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哈啰出行“0530百城保障计划”落地南宁

2021年09月24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9月24日电 今年6月,哈啰出行在行业中推出“0530百城保障计划”,其中首批落地包括南宁在内120个城市,按时响应率、按时到场率、按时处理率达到95%以上,大部分城市综合处理率平均水平达90%以上。

据“哈啰大脑”展现的最新大数据显示,3个月来,“0530百城保障计划”已在全国超300个城市落地,综合处理率平均水平达93%以上,累计响应城市管理10万次,综合参与人员数量达3000人,累计调度车辆数超150万辆。

共享单车方便了市民的出行,这种低碳、便捷的出行方式已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但随之而来的管理问题,也考验着各企业与各地监管部门,如何协同企业管理成了监管部门的一大难题。据悉,哈啰出行在业内推出“0530城市保障计划”,通过事前干预、事中处理、事后技术升级,并与政府部门充分联动,以解决城市管理和市民用车问题,继而达成共享单车企业与政府监管对城市路面秩序“共管共治”的结果。其中“05”表示企业在接收到城市管理者管理需求后,需要在5分钟之内进行响应;“30”则是在收到指令后,30分钟内到场并进行现场清运调度处理。(赵芳亿)

(责编:沈泉池、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