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林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揭牌

2021年09月23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合影留念。玉林市委组织部供图
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合影留念。玉林市委组织部供图

9月14日上午,玉林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玉林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由玉林市委组织部和玉林市委党校主管,占地900平方米,设有行者驿站、红色书屋、10多个不同主题的研讨室等,可同时容纳500人开展学习培训。它将作为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的玉林联络处,深入实施“行动学习推广应用计划”,统筹规划全市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会员的团队培养、组织生活、活动开展、课程开发、授课促进、管理使用和作品汇编等工作,进一步整合干部教育培训优质资源,用行动学习打造具有玉林特色的案例教学等优质课程和现场教学基地,持续擦亮玉林行动学习的“金字招牌”。

据悉,玉林市有10余年推广应用行动学习的实践探索,探索出了一条以团队培育为抓手,以理念导入为重点,全面推动行动学习进课堂、进基层、进案例的“三进”模式,为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加快推动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玉林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肩负起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紧紧围绕全市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以及打好十五项改革攻坚战等中心工作部署要求,整合优质资源,开发有针对性的精品课程,推动行动学习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力争在探索行动学习本土化发展的道路上作出更多成绩,持续书写广西行动学习繁荣发展的玉林新篇章。(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