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政务“简易办”,广西“最多跑一次”比例达99.75%

2021年09月23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9月23日电 (王功孝)9月2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西新闻发布厅举行广西深化“放管服”改革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据会上获悉,广西深化政务服务“简易办”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王功孝摄

据介绍,广西深入推进政务服务“简易办”改革,全区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承诺提速率达到74.95%、“最多跑一次”比例达到99.75%。全区14个设区市分别与全国12省区的40个市开展点对点“跨省通办”合作;建成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健全“好差评”评价体系,2021年1到8月,全区“好差评”满意度达到99.99%。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指尖办”,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率达75.14%。手机移动端应用达到541个。推广电子印章应用,汇聚电子证照415类,实现了数万份申报材料的核验减免,实现企业群众办事材料“少交免交”。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