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2021年全国冲浪(长板)锦标赛在北海落幕

广西选手获男子U18组第三名

2021年09月23日08:47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记者9月22日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021年全国冲浪(长板)锦标赛日前在北海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分为男女长板冲浪U15组、U18组和公开组,共有来自山东、四川、海南、广西等12支省市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超100人。经过冲浪运动健儿连续4天的激烈鏖战,各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已花落各家。其中,来自青岛的宿瑞、浙江鈄晓佳分别摘得U15组男、女组别冠军,U18组及公开组男、女冠军奖牌分别被福建的黄耀书和海南的张琪琪两位选手收入囊中。

获得此次赛事男子U18组第三名的广西冲浪队莫代昊赛后表示:“这次在家门口的比赛,代表广西拿到了第三的成绩,感觉很兴奋,今后会加强自己的技术训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冲浪运动以浪为动力,凭借其极具观赏性的特点,近年来成为深受年轻人青睐的海洋运动之一,并且作为正式项目首次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亮相。北海三面环海,有天然的海洋资源,凭借出色的场地条件成为该项运动的主要赛事举办地之一。

本届全国冲浪(长板)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自治区体育局、北海市政府共同主办,是冲浪运动的全国最高级别赛事。(记者/徐哲)

(责编:周雨乐、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