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与广南警方开展治安联防警务协作交流活动

2021年09月22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黄一哲摄

9月14日,广西西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璟率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网安大队、交警大队、各派出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云南广南县公安局开展治安联防警务协作交流,广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刚发及在家局领导、相关室队所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黄璟一行15人在广南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广南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荣誉室、情指中心,现场听取了广南县基本县情,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执法办案“一平台三中心”运用、“情指勤督舆”一体化实战化警务模式建设等情况介绍。随后在三楼会议召开了治安联防警务协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情报研判、打击新型网络犯罪、治安特种行业监管、重点人员、场所管理、禁毒目标案件侦办、线索经营、跨区域线索研判、网上追逃、专案侦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与事故预防、警务机制改革等工作进行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协作交流,双方在跨区域办案、情报分享、重大会议等警务协作方面达成共识,并初步达成完善跨区域办案、矛盾纠纷化解、重大安保维稳等警务协作框架协议。(戴义斌 杨昌隆)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