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田东县开展月饼专项检查 为节日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21年09月22日11: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田东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月饼专项检查。周金鹏摄
田东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月饼专项检查。周金鹏摄

中秋节前夕,为进一步加强中秋月饼质量安全监管,杜绝不合格月饼流入市场,确保老百姓吃上安全放心的月饼,田东县市场监管局对月饼一条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合法情况;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是否查验供货方资质及产品合格证明;核对产品是否货证相符,散装月饼外包装标签、标识是否齐全清晰,是否标注生产日期、保质期,月饼的塑料包装是否严密等。

这次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田东县市场监管局表示,消费者在购买月饼时如发现问题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市场监管部门将会保障群众举报食品安全问题得到及时处理,确保中秋月饼市场质量安全,为中秋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黄彩红)

(责编:黄莉妮、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