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博白农信社三人获评广西“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

2021年09月22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时事要闻、答题对战、摘抄笔记、学习分享、检查学习效果和积分……这已成为博白农信社每一位党员每天上班前和下班后的必修课。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博白农信社党委通过支部积分排名、知识分享等形式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在推广运用的速度、广度、热度上下功夫、求实效,实现了辖内各党支部百分百纳入、在职党员百分百使用、注册用户百分百活跃的浓厚学习氛围。截至2021年9月18日,博白农信社21个党支部、232名正式党员、25名预备党员中,总积分最高为45165分;总积分40001分以上的党员共62名;35001-40000分的党员共36名;30001-35000分的党员共24名。

2020年,博白农信社23名党员获玉林市党委宣传部评为全市“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2021年,学习先进们再次获得表彰,廖章强、杨宝利、黎海明三位同志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评为全区“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在学习先进的带动下,更激发了全辖党员的学习热情。今后,博白农信社将继续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汲取知识的力量,坚持党旗引领,推动博白农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冯存锦 蓝婧 周春宁)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