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平南县开展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22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引导群众参加有奖竞答活动。莫舒华摄

日前,在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前夕,平南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走进城区商都小区、安怀镇新益村,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中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关心国防、参与国防,不断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

“全民国防教育日是每年的什么时候?”“每年9月的第三个周六。”“今年是第几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第21个。”在商都小区,征兵宣传一条街的“国防教育知识问答”区,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围观,踊跃答题。活动还通过悬挂横幅、展览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主题签名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防知识。

在安怀镇新益村,志愿者们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给当地的孩子们上了一堂主题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国防知识教育课。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红色歌曲,认真聆听红色故事,踊跃参与有奖问答,在系列活动中增强爱党爱国爱军情感。(莫舒华 )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