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北部湾银行营业部针对青年员工开展改革工作

2021年09月18日14: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淬炼营业厅青年员工的思想品格、政治意志,广西北部湾银行营业部团委针对青年员工开展了改革工作,推出了“团建助服务,青年促转型”系列活动。

改革过程中,青年员工贯彻 “厉行整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扎实转型,推动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主题活动精神,走进10家下辖营业网点对服务工作进行暗访暗查,亲身体验与感受各项金融服务,提出改进建议,助力提升服务质量。

活动中,营业部组织青年员工到广西历史展览馆和脱贫攻坚成就展览馆等地进行学习。以“时不我待,奉献精彩”作为创刊理念,完全自主设计并发行了有关营业部各项工作的电子刊物《北营新青年》,供广大青年员工查阅,并呼吁广大青年员工踊跃投稿。(周雨乐、蒋文毅、李欣)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