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民宿——广西乡村振兴的好途径和旅居康养的新形式

助力乡村振兴走基层宣讲活动在南宁举办

2021年09月18日13: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陈丽芬摄

9月14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西亚太酒店管理研究院承办的“民宿——广西乡村振兴的好途径和旅居康养的新形式”在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锦江村举行。江西镇锦江村党总支部党员、村民代表,中共广西酒店管理学会支部委员会、中共广西亚太酒店管理研究院联合支部委员会党员等共50名观众现场聆听。

宣讲活动由中共广西亚太酒店管理研究院联合支部委员会书记、广西酒店行业专家库专家冀东怡主讲。宣讲主题围绕民宿作为广西乡村振兴的好途径和康养旅居的新形式展开,详细阐述了民宿的发展概况、当今发展趋势和民宿引进康养旅居理念对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影响和意义。

发展乡村民宿有利于助推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等新产业、新业态;有利于贯通产加销,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有利于带动、促进乡村风气教化,重塑乡贤文化,从而助力乡村振兴。(陈丽芬)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