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环境地质调查院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普查)项目通过验收

2021年09月18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2日,广西环境地质调查院(以下简称环调院)武鸣区、马山县、上林县、隆安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普查)项目野外工作验收评审会召开,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矿局地质矿产处处长王新宇主持,由刘昶、麻荣广、廖剑霖三位专家组成的验收评审组对野外调查工作进行检验,环调院副院长、地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光俊带队参会迎检。

会上,环调院武鸣区、马山县、上林县、隆安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普查)项目的四个组长分别对野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技术组朱骏灵就野外工作中机载雷达新技术运用及取得的良好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审专家对野外验收检查和资料检查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项目组方均给予了详细到位的解答。

评审专家和王新宇对环调院的野外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四个县(区)的野外调查验收工作,最终评定马山县为优秀级,得分92分;隆安县为优秀级,得分91分;武鸣区、上林县分别以89分、88分的好成绩,评定为良好级。(刘宇旋)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