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13所学校入选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

2021年09月16日09:42 | 来源:南宁云—南宁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西13所学校入选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 总数排全国第4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广西再获佳绩。其中,南宁市荣获优秀区域,南宁二中等13所学校荣获优秀学校称号。广西荣获“优秀学校”总数排在浙江、上海、山东之后,位列全国第4名。

广西入选的优秀学校名单。

根据教育部部署,广西高度重视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工作,将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作为推进教育信息化2.0的重要抓手,统筹整体推进全区教育信息化应用。广西教育技术和信息化中心指派专人组织指导各市、县参加活动,经我区遴选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视频答辩、上网公示等环节,2019年度我区柳州市鱼峰区荣获优秀区域、4所学校荣获优秀学校的称号。

今后,广西将持续开展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宣传推广优秀区域和学校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成果和经验,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推广有效应用模式,以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带动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和水平提升,推动“互联网+”条件下教育改革发展,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琴 通讯员 方展勇 周仕敏)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