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岑溪:互联共建活动助推乡村振兴

2021年09月15日09: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岑溪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建设银行岑溪市支行党组和岑溪市南渡镇党委共30多名领导和党员参加互联共建活动。

在南渡镇盘古田园综合体,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到综合体内的泰国红宝石蜜柚种植基地、牛蛙养殖基地进行了解调研,然后再驱车前往位于南渡镇吉太社区井河村的岑溪市天晟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百福山天龙红茶基地了解基地产业发展状况,提出解决存在短板问题的建议,并现场体验了采茶的乐趣。了解调研后,岑溪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严伟平,建设银行岑溪市支行党组书记、行长谢庆芳均表示要用好用活乡村振兴和金融助农方面的政策,加大产业扶持力度,推动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参加活动的党员合影留念。梁铁摄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到吉太社区召开了座谈会,畅谈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共商金融推动产业振兴大计,同建美丽、富裕、文明、幸福新农村。(梁铁)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