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地矿局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14日18: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剖析酒驾醉驾问题,筑牢党员干部抵御酒驾醉驾防线,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矿局在南宁组织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李钢摄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区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录制的专题警示教育片《代价》。观影结束后,广西环境地质调查院南宁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滕开周在会上分享了观看体会。他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革除饮酒中的陋习,带头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操,少端酒杯多办实事、少说酒话多讲实话、少沾酒气多接地气、少耍酒风多护党风;要从酒驾醉驾事件吸取深刻教训,严防酒后失控。

滕开周强调,随着中央八项规定的深入实施,党风政风为之一新,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工作不可或缺。只有坚持作风建设不松劲,狠刹奢靡之风,使崇俭戒奢成为全党的习惯和风气,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风险,警惕侥幸心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才能为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础,才能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刘宇旋)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