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地建集团梧州分公司:连夜抢险清路障 倾力为民显担当

2021年09月14日18:0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梧州市狮卧山大量淤泥被雨水冲刷到周边道路上,造成交通堵塞,影响了市民的正常出行。

地建集团梧州分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召集相关员工成立应急抢险小组,赶赴现场进行突击抢险。

抢修现场。韦国摄

在抢险现场,应急小组根据预案进行统筹部署,紧急调用项目工地铲车,利用消防水枪等工具冲刷、清理路障,并有序安排来往车辆通行。抢险队员们始终以参加抢险保通为荣,克服疲劳,雨夜中连续作战。经过3个半小时的紧急抢险,“路障”淤泥被完全清理干净,交通恢复正常运行,抢险任务圆满完成。

梧州市住建局得知这一情况后,对梧州分公司连夜冒雨奋战,敢于担当作为,切实为民做实事的优良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

应急抢险小组合影。韦国摄

地建集团梧州分公司表示,把确保群众安全出行的宗旨牢记于心,把确保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扛在肩上,是基本的义务和准则。此外,还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解决一批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以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韦国)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