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岑溪:连夜突击抢修用电线路 为7000用户带来光明

2021年09月14日10: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幸好供电部门连夜突击抢修线路,为我们及时排忧解难,不然,当晚这么热怎么睡得着,又一片漆黑,非常感谢!”近日,岑溪市岑城镇探花村群众陈大伯如是说。这是岑溪市城区10KV义洲四线用电户共7000户的共同心声,也是岑溪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9月9日17:20分,接用电户电话报岑溪市岑城镇探花村附近一带无电,随后岑溪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副经理梁锋带领陈飞赶往该线路进行巡查。18:45分经巡查发现10kv义洲四线031号杆(飞龙车行门口)隔离刀闸、电缆头线夹烧断。10kv义洲四线总用电户约7千户,而且当天气温达39度。急群众之所急,城区供电所经理林剑锋得知情况后当机立断指示进行紧急抢修,随后有条不乱地组织人员进行抢修。

据悉,由于10kv义洲四线031号杆同杆架设有10kv义洲三线,10kv探花线,晚上抢修作业安全管控存在一定难度。为此,城区供电所党支部出动管控人员10人次,克服种种困难连夜抢修,直至3条10kv线路全部恢复正常供电,为用电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得到广大用电户的一致好评。(覃波 李陈石)

工作人员连夜突击抢修现场。李陈石摄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