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北部湾银行与华融湘江银行加强交流合作

2021年09月12日18: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广西北部湾银行与华融湘江银行举行业务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西北部湾银行行长助理韩刚介绍了北行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效以及金融市场、资产管理、公司金融等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资金交易、债券投资、资产管理业务、票据业务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大家同心协力,精诚合作,共商共赢,共同探索互利共赢的新思路和新模式。

华融湘江银行行长助理何声滔对广西北部湾银行近年来经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分享了华融湘江银行在金融市场、公司业务、资管理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双方合作应该在过去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加强配合沟通,扩大授信业务,扩展业务方向,向着新的更广阔的领域发展。欧培源)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