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北部湾银行与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携手开展银企合作

2021年09月04日11: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部湾银行供图

8月25日,广西北部湾银行与广西现代物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创新合作机制,携手打造银企合作典范,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广西北部湾银行主持全面工作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能表示,当前北行扎实推进“336新发展战略”,在“十四五”起步提速的新征程中着力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契合度和贡献度。双方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北行将充分发挥省级城商行服务优势、产品优势,全力当好集团金融服务管家,不断推动合作项目稳步实施,步步落实,谱写银企合作共赢新典范。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毅表示,集团重组后致力于整合区内物流产业资源要素,构建“物流+”运营模式,引领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北行作为“广西自己的银行”,在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始终发挥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在资金结算、项目建设、投贷联动、金融创新、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合作,强化交流对接,抓好协议落地,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共同助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翻开了新篇章。双方承诺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高水平高标准助推广西全面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加快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覃莹莹、何剑洁)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