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第十八届东博会首批境外展品抵达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2021年09月04日10:24 |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小字号

9月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批展品运抵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记者潘浩 摄

9月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批境外展品运抵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这批境外展品一部分来自马来西亚,经由南宁吴圩机场口岸通关入境,共计486千克,主要为奶茶、咖啡、热巧克力饮品等冲调饮料;另一部分经海运入境在钦州港口岸完成通关手续,共计916件,主要为马来西亚的白咖啡,泰国的茶叶、芒果干、按摩油、乳胶枕、化妆品等。

往年,东博会境外展览品通常采取转关形式进境,即货物直接从口岸转关到南宁,在南宁统一办理验放手续。今年,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入境展品采取通关一体化模式进境,即向邕州海关申报,由口岸海关办理货物验放手续。(记者杨玲 通讯员林丹莉、唐琪)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