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南宁国际友城进东博”规模升级

参展国际友城数比去年翻番,达到12个

2021年09月04日10:05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9月3日,记者从“南宁国际友城进东博”媒体通报会上获悉,今年南宁市将组织12个国际友城来东博会参展,集中展销30多种特色商品,涉及包装食品、手工品、油画、清酒、葡萄酒、啤酒等。

据介绍,“友城进东博”项目今年全面升级,展位面积、参展规模、视觉形象均大幅提升。其展馆将设在东博会“一带一路”展区的核心区域D5展厅,展位面积达到126平方米,分为友城信息展示区、友城商品销售区和专门设置的友城艺术文化体验空间,旨在打造集商品展销、城市推介、投资洽谈和文化沟通于一体的复合型精品涉外展区。

该项目已连续开展两年,今年将有马来西亚怡保市、越南海防市、泰国孔敬市等12个友城参展,数量较去年翻一番,涵盖东盟国家、“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及RCEP成员国。(记者/沈程)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