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

广西体彩中心工会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活动

2021年09月03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日,广西体彩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活动围绕“全民阅读”主题,采用领读、朗诵、自学、交流等形式,充分展现女职工们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和浓厚的家国情怀。爱读书、善读书,广西体彩的女职工们用书香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

活动特别邀请了广西体彩中心派驻梧州市藤县塘步镇南安村第一书记领学。大家集体朗诵了《重整行装再出发》等红色书籍。在“党课开讲啦”活动环节,2名党员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内容开展了简短生动的微党课。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感想,话体会,从工作到生活,从生活到家庭,从小家到大家,氛围轻松、讨论激烈,将阅读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阅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的学习热情,营造了“人人爱读书,个个都争先”的浓烈学习氛围。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困难坚持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实现广西体彩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接下来,全区体彩系统其他地市的工会小组也将分期分批开展女职工阅读活动,充分展现全区体彩系统女职工精神风貌。(董燕 摄影报道)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