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疾控中心开展大学园区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督导

2021年08月31日16: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督导组正在进行检查指导。平果市疾控中心供图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百色市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平果市大学园区各高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近日,平果市疾控中心会同市教育局、平果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对大学园区的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三所高校进行疫情防控督导。

检查组详细查看校园出入管理、校园环境卫生、校园疫情防控设施设备等情况,了解学校重点人员排查、秋季开学前师生返回平果、师生员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台帐、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方案、有无临时隔离室、教室饭堂等有无人数控制、防疫物资储备、爱国卫生开展等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与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学校按规定及时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主管教育行政部门。

通过现场检查和交流,检查组发现各所学校高度重视重点人群排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方面工作,学校的消毒处置、应急演练也在继续加强培训中。此次督导工作的开展,为师生健康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廖嫦红)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