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丹泉:落实党代会精神 为河池发展作贡献

2021年08月31日16: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河池8月31日电 (沈泉池)“今天参加全市第五次党代会,让我从中感受到过去的五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河池精神,克难攻坚,赶超跨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正在参加广西河池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南丹县代表团的党员代表,广西丹泉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荣全深有感触。他说,大会提出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纵深推进发展改革,走好绿色发展之路,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期间,着力打造经济繁荣、宜居宜业、活力开放、生态秀美、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新河池,大力发展工业“千亿百亿”产业,大力发展休闲康养旅游业等,都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指明了方向。

吴荣全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的投资和发展保驾护航,这些都增加了企业投资者的信心。其次,市委、市政府还积极培养培育特色企业、龙头企业和行业标杆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谋划重大项目,最大限度争取政策支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作为丹泉集团负责人,将会贯彻落实好此次党代会精神,把企业经营好。”吴荣全表示,在“十四五”期间,丹泉集团要将歌娅思谷、洞天酒海、南丹温泉等景区联合打造成一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同时丹泉酒业要达到年产酱酒3万吨,年销售酱酒3万吨,储藏酱酒15万吨的规模,实现丹泉酒销售突破一百亿元,为河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