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农业品牌促进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08月30日17: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8月27日,广西农业品牌促进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会上,促进会筹备组代表人员简要回顾了广西农业品牌促进会的筹备工作情况。

大会现场。 罗华飞摄

大会表决通过了《广西农业品牌促进会章程》(草案),投票选举出广西农业品牌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原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平当选为会长,原广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书记吴勉当选为副会长,《广西农学报》主编甘海燕当选为秘书长。

会员代表投票选举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罗华飞摄

选举结束后,陈国平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将会重点从四个方面做好促进会工作:一是发挥好桥梁纽带的基本职责,切实加强促进会队伍建设,扎扎实实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二是进一步充实壮大促进会力量,广泛吸纳优秀单位、个人,扩大促进会会员的行业覆盖面;三是进一步培育好品牌联合体企业,坚持“扶优、扶大、扶强”,培育壮大10个品牌龙头企业品牌和企业联盟;四是把农业品牌建设这篇文章写好写实,形成构建“广西好嘢”公共品牌合力。(广西农业农村厅)

广西农业品牌促进会第一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集体合影。 罗华飞摄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