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桂检党旗红>>桂检党旗红·宁铁>>检察要闻

宁铁检察分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2021年08月24日16:36 | 来源:宁铁检察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全国、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和全国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暨高检院党组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区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确保宁铁检察分院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8月19日下午,宁铁检察分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怡洋主持会议,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及专班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怡洋详细解读了《关于成立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相关机构的通知》《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综合协调、学习教育、自查自纠、线索收集和组织查处、顽瘴痼疾整治、检察为民办实事暨我为基层解难题、深化建章立制暨督查指导等7个工作组的职责任务,对各小组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具体任务和重点工作作了分解说明。各小组组长、联络员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细致讨论。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第二批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周密组织实施。全院干警要积极行动起来,提高责任意识,有序推进工作,按任务要求严格落实,各工作专班要加强组织协调,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迅速掀起队伍教育整顿热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精神动力,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许慧君/文 刘国澳/图)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