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地建集团广西地矿局(1号院)危旧房改造项目部正式挂牌成立

2021年08月24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8月13日,在地建集团广西地矿局物业管理中心代表、局旧改项目部全体人员、危旧房改造业主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地建集团广西地矿局(1号院)危旧房改造项目部正式挂牌成立。

培土奠基。苏宇摄

据了解,地建集团广西地矿局(1号院)危旧房改造项目总投资金额约5.58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拟建5栋高层住宅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8.9万平方米,地下室2层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改善310户住户的居住条件,同时提供超过330套新房给地矿系统的职工,进一步助推地矿大院广大干部职工实现“有房住、住好房”的愿望。

据悉,地建集团将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着力发挥“敢想敢干,干就干好”的企业精神,积极认真高效、按时按质按量抓好各项工作,并在施工过程中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标准化施工,做好防尘降噪等各项事宜,全力推动局(1号院)危旧改工作再“提速”,努力将该项目打造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周家庆)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