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方电网超高压梧州局第一届创新周开幕

2021年08月24日09: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南方电网超高压梧州局第一届创新周开幕式暨创新成果发布会在该局拉开帷幕。第一届创新周以“数字化时代 智慧型运维”为主题,围绕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做文章,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促进梧州局加快加速推进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加快科技人才、创新人才培养。

南方电网超高压梧州局党委书记孙昊对梧州局今年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要以创新把握机遇、以创新驱动发展,努力开创创新工作新局面。无论是管理创新工作还是科技创新工作,都要以生产实际出发,解决现场的安全生产难题,实现安全生产、创先争优的有机融合,从而提升创新驱动力,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今年以来,该局印发了《超高压公司梧州局2021-2023年科技创新提升工作方案》,通过完善科技创新任务全链条管理,不断拓展外部创新资源,建立“开放、协同、共赢”的多方合作创新模式,构建了全面科技创新体系。2021年,该局获得电力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特等奖、超高压公司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荣誉。该局副总经理陈飞表示,下一步将以这次创新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创新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激发全民创新的热情,积极营造人人重视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良好氛围,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形成建设智慧型运维的合力,强力推进跨越式发展。(温才权)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