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口号确定

2021年08月24日10:37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口号确定

8月22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获悉,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主口号确定为“30载合作结硕果,18届峰会谱新篇”,副口号为“共谋合作新机遇,共创合作新未来”“共建陆海新通道,共享峰会新平台”“聚工商智慧,铸美好未来”。

据了解,本届峰会与中国—东盟博览会同期举办,会期将举办3场活动。一是举办老挝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帮助中国企业深入了解本届主题国老挝最新的投资政策、营商环境、开发项目等,推动中老两国贸易与投资合作。二是举办中国—东盟商界领袖论坛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特别会议,将以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为主线,以打造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目的,就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金融开放与创新等重点领域进行深入探讨,推动双方经贸交流迈上新台阶。三是举办中国—东盟商事法律合作研讨会,致力于搭建中国与东盟工商界法律服务平台,探索建立各国多元化争端解决机制,为中国与东盟各国深化贸易与投资往来提供有效的法律保障。(记者/杨秋 通讯员/钟文瀚)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