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自治区检察院举办“童心向党 红色传承”暑期亲子暨拥军优属共建活动

2021年08月20日16:04 | 来源:广西检察院
小字号

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前夕,由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工会、广西检察官学院党支部联合南宁军事检察院、南宁市厢竹社区、金葫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的“童心向党 红色传承”暑期亲子暨拥军优属共建活动在广西检察官学院成功举办。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陈洁英主任出席活动并为军人家庭代表献花致敬。

 

 

活动邀请检察干警子弟、社区居民及自治区人大代表走进检察院,通过参加舞台表演、趣味亲子拓展活动等,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增强“检二代”对检察官父母职业的了解、激发他们的自豪感,营造爱国拥军氛围。活动还设置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通过小朋友参与知识抢答,让小朋友了解党史,了解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此次活动属于自治区检察院党建品牌——“一月一主题”宣讲活动第49期,其“搭建小舞台,演绎大梦想”——家庭亲子讲革命经典故事、读红色书籍、唱红色歌曲是本期活动的一大亮点。通过亲子共讲、共读、共演,不仅拉近了家长们和孩子们的距离,在红色历史的引领下,还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热爱祖国的种子,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邹筱溪)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