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第四届柳工全球技能比武大赛决赛在柳职举行

2021年08月20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0日电 8月20日,由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四届柳工全球技能比武大赛决赛,在柳职官塘校区举行。

比赛开幕式。柳职供图

本次决赛参赛方式有现场参赛和视频参赛两种,有7名选手现场参赛,7名海外选手通过递交视频方式参赛。本次决赛内容为:交机服务技能大赛,即服务人员给新用户交机时给用户做的安全注意事项、整车性能、维护保养、仪表解读、整机操作、随机交付物清点等的系列讲解。比赛结果将于9月1日公布。

本届全球技能比武大赛是柳工与柳职校企共建全球客户体验中心投入运营后举办的第三场国际大赛,为海外技术人才搭建沟通平台,展示自我、挖掘潜能,推动柳工海外事业持续、蓬勃发展。同时也推动柳职院与柳工合作升级,跟随柳工全球化步伐,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

比赛进行中。柳职供图

柳工副总裁罗国兵说,只有创新才能自强、才能争先,要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之路。希望全体柳工海外服务团队,能通过技术比武活动,不断掀起“开拓创新、竞争发展”的热潮。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甘金明表示,柳工与柳职的合作不断升级,从国内合作上升至国际合作。现已在全球选址建设4个国内分中心和8个海外分中心,与经销商共建9个培训基地,同时形成了以柳州为总部,覆盖全球的企业培训网络。(彭远贺、张迎凤)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